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装修风格 14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30
问问仿古砖能用于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吗?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30

能啊!有些人担心遮光,我认为不会啊白天有光晚上有灯光啊客厅是阴面,朝北,贴亚光复古砖是不是会显得家里暗怎么装修显得亮...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阳台装修效果图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可以选取仿古砖,只是在于颜色的选取,可以选取颜色中间的,不要太深,也不要太浅的色调,总之,仿古砖给人的温馨的感觉多余抛光砖,八角形仿古砖的欧式感觉挺浓厚的,不错。通常的仿古砖颜色偏深,楼层采光好的用仿古砖效果会很令人满意的,采光差的话不建意用仿古砖,家里会显得太暗。

其他回答(共4条)
卡小飞 2017-09-30

要看装修风格是否搭调,水晶灯属于哪一类风格的水晶灯。仿古砖也有许多风格,举个例子,伊派爱马仕瓷砖出品的仿古砖就有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欧式、美式、土耳其风格、现代风格、简约……要看二者的搭配程度!

记忆断弦 2017-09-30

从设计的角度上来说是可以的,但要少用,局部点缀就可以了。现代和仿古的混搭可以提升家里的文化气息。仿古砖的耐磨性能比玻化砖要相差很多,但这根本不会影响使用,特别是家庭装饰的使用,就其耐磨性能而言,完全可以满足家庭使用的需要了。 通常仿古砖是属于釉面砖,即由胚体和釉面两个部分构成,是在瓷砖胚体的表面施釉经过高温高压烧制而成。主要以亚光仿古砖为主。 多数仿古砖的对角线都不如通常的瓷砖,在铺贴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留砖缝(砖缝要比普通瓷砖大一倍甚至更多)否则你铺出来砖就不是直的。最好用定位十字,并且还要购买好的填缝料(由于砖缝大,绝对不能用白水泥之类的对付),假如是用在卫生间最好用防水添缝料。 假如你家里客人很多或者不经常打扫的话还是不建议用仿古砖,不好清洁打理,特别厨房,沾上油不好洗。

旅行者47 2017-09-30

现代仿古砖则是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产品以600×600mm、800×800mm以上等大规格为主,颜色多表现为黑白灰等浅色系,融合现代的设计元素,聚焦的是追求时尚、个性、简约的80、90后消费群。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9-30

可以选取新中式的仿古砖来配合;假如你的家中选用了玻璃、金属等冷感极强的现代材质家具,也完全可以让质朴简约的仿古砖来弱化冰冷生硬的氛围……而从款式来说,最近几年则最流行仿木、仿石、仿皮、仿锈等自然纹理的仿古砖。仿古砖比较适合欧式和田园风格,以卫生间,厨房,阳台区域地面和墙面铺贴居多。欧式,田园,中式这些风格不错撒,假如用浅色系的话,也可以用于现代风格的。卫生间可以考量用仿古砖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