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壁纸 18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1
重庆玉兰墙纸大家觉得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0-01

推荐的壁纸品牌:玉兰,欧雅,爱舍,瑞宝,柔然,特普丽,布鲁斯特,格莱美,艾仕,欣旺墙纸,质量都接近。主要是胶要选环保的。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0-0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墙布和墙纸广泛运用于装修中。建议使用墙布,墙布耐潮,漂亮,耐擦洗。墙纸不耐潮,不易擦洗,基质不同。我家装修用的就是墙布,虽然价格高了点,不过是无缝拼接的,不会开裂,我们家贴了两年了,就是平时关注打扫一下。假如你坚持使用墙纸的话,荐的墙纸品牌:玉兰,欧雅,爱舍,瑞宝,柔然,特普丽,布鲁斯特,格莱美,艾仕,欣旺墙纸。建议你购买前货比三家,选取价廉物美的。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假如觉得对你有用,请关注一下作者,并给个拇指哦。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01

十大品牌吧,推荐的墙纸品牌:玉兰,欧雅,爱舍,瑞宝,柔然,特普丽,布鲁斯特,格莱美,艾仕,欣旺墙纸,质量都接近。主要是胶要选环保的。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01

我觉得玉兰壁纸比较好。玉兰壁纸属于国产的老品牌,研发出采用洗涂工艺、闪片凹印技术、无纺纸复合技术、阻燃工艺、抗菌工艺等先进工艺技术壁纸产品,生产的壁纸产品全部采用环保工艺和水性油墨生产,为名副其实的环保墙纸。并成为国内首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企业。作为墙纸软装产品高端项目应用的行业权威,玉兰墙纸凭借专业化的经营管理、高品质的产品、良好的品牌影响力、特色的项目服务体系给玉兰赢得持续的市场关注与青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