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壁纸 7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1
pvc墙纸是什么材料?有哪位能说说看?

pvc墙纸主要是由什么材料制作?和其他的墙纸有什么不一样吗?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10-01

PVC墙纸还不错,有人讲pvc材料的墙纸有害,那是由于用了劣质的材料,用好的pvc材料制作的墙纸是非常环保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墙纸按材质主要分为:纯纸、PVC材料、无仿布、天然植物墙纸、纺织物墙纸、金属墙纸等。

念而不见 2017-10-01

墙纸的材质主要分为两大类:PVC墙纸和无纺墙纸。通常情况,PVC材料的墙纸比较容易卷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