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施工工艺 11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1
水电改造多少钱一米,水电改造具体流程是怎样的?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补充:水电改造的清单都有哪些呢?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10-01

装修电工成都专业水电改造柏林水电改造水电工装修公司水电工师傅价格:10.00水电改造施工房屋维修旧房翻新电路水管灯具安装电工二手房装修价格:27.72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7-10-01

水电改造和地暖安装,一定是水电改造在前,地暖施工在后。

客居东夷 2017-10-01

通常二手房的翻新流程就是:拆除工程》水电改造》墙面工程》地板工程》家具》验收。

来自星星的ni 2017-10-01

三房两厅装修流程实际是:
1.建筑结构改造→水电布线→防水工程→瓷砖铺装→木工制作→木质油漆→墙面涂饰→地板铺装→水电安装→设备安装→污染治理→卫生清洁;
2.凿线槽,水电改造并验收。封埋线槽隐蔽水电改造工程,做防水工程,卫生间厨房地面做24小时闭水试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