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施工工艺 10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1
什么是文化石?文化石要怎么铺贴?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10-01

基层处理→抹底层砂浆→排砖→镶贴文化石→文化石勾缝与擦缝→质量验收。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7-10-01

题主好,打造欧式文化石电视背景墙的方法有这些: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
1、背景墙设计文化石是一款风格各异的石材装饰材料,制作出来的背景墙能透出一种文化韵味和自然气息,文化石的样式比较独特,我建议在制作背景墙的时候,要先设计好背景墙的样式,估算文化石的铺贴方向等。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
2、铺贴前准备文化石做背景墙施工前要先把准备工作做好,要施工的墙体以及文化石都要进行一定的湿润,另外文化石砖要进行筛选,切割好需要的样式。另外文化石背景墙施工前预先摆一下图形,确认施工铺贴后的效果,先调整整体的均衡性和美观性,例如小块的石头要放在大块的石头旁边,凹凸面状石头旁边要放面状较为平缓的,厚的产品旁边要放薄的,颜色搭配要均衡等。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
3、铺贴文化石我建议在铺贴时,先在在施工墙面上相隔30cm弹一条水平线,以保证文化石施工过程的水平,把专用的粘接砂浆涂刷在文化是背面,压实使石头四周挤出粘接剂整体附实为准,用调好的勾缝料进行挤压勾缝,半干时把多余的勾缝剂刮整齐,扫掉多余的涂料。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
4、文化石背景墙清理文化石背景墙粘贴好之后进行文化石背景墙清理,把上面受污染的地方擦干净。期望对你有用。

亲爱的星空 2017-10-01

题主好,客厅地砖背景墙可以用文化石来制作。
1、先在在施工墙面上相隔30cm弹一条水平线,以保证文化石施工过程的水平,把专用的粘接砂浆涂刷在文化是背面,压实使石头四周挤出粘接剂整体附实为准,用调好的勾缝料进行挤压勾缝,半干时把多余的勾缝剂刮整齐,扫掉多余的涂料。
2、文化石背景墙清理文化石背景墙粘贴好之后进行文化石背景墙清理,把上面受污染的地方擦干净。
3、铺贴前准备文化石做背景墙施工前要先把准备工作做好,要施工的墙体以及文化石都要进行一定的湿润,另外文化石砖要进行筛选,切割好需要的样式。
4、另外文化石背景墙施工前预先摆一下图形,确认施工铺贴后的效果,先调整整体的均衡性和美观性,例如小块的石头要放在大块的石头旁边,凹凸面状石头旁边要放面状较为平缓的,厚的产品旁边要放薄的,颜色搭配要均衡等。
5、铺贴文化石在铺贴时,先在在施工墙面上相隔30cm弹一条水平线,以保证文化石施工过程的水平,把专用的粘接砂浆涂刷在文化是背面,压实使石头四周挤出粘接剂整体附实为准,用调好的勾缝料进行挤压勾缝,半干时把多余的勾缝剂刮整齐,扫掉多余的涂料。
6、文化石背景墙清理文化石背景墙粘贴好之后进行文化石背景墙清理,把上面受污染的地方擦干净。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蓝调土耳其 2017-10-01

按文化石质量排名的话有:大山文化石、古猿人文化石、博鳌文化石。按文化石销量排名的话有:大山文化石、古猿人文化石、福美来文化石按文化石价格排名从低到高排名的话有:大山文化石、博鳌文化石、古猿人文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