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施工工艺 1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1
木器漆怎样上色?有什么技巧?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10-01

家具选取木器漆的时候,要特别关注它的环保性。现在市场上的木器漆主要有硝基漆、聚脂漆和水性木器漆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10-01

不饱和聚酯木器漆也叫聚酯木器漆,它是一种多组分漆,是用聚酯树脂为主要成膜物制成的一种厚质漆。聚脂木器漆的漆膜丰满,层厚面硬。聚脂木器漆同样拥有清漆品种,叫聚脂清木器漆。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0-01

地板漆是地板专用漆,它耐磨性能好,比木器漆强,地板漆是木器漆的一种,木器漆包括有油性木器漆和水性木器漆,地板漆耐磨度比较好。而且比较细腻,不容易伤到手。

禄安哲beil 2017-10-01

其实乳胶漆没有“底漆”,相信很多人开始也是跟我一样不怎么了解,乳胶漆就是有包括底漆,不用做底漆的。底漆的概念在木器漆中是有的,通常木器漆分为“底漆”和“面漆”两种。底漆主要的功能是上色和遮盖面板原色,面漆起到的则是抛色的作用。通俗点说,底漆是用来奠定颜色的基调,而面漆则是画龙点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