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施工工艺 11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1
77平米小户型厨房客厅到卧室怎样装修?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10-01

在78平米小户型装修的时候,我们可以为自己的卧室客厅选取不同颜色进行区分,卧室可以选取暖色调,有助于我们的睡眠,客厅冷色调即可。不要选取大型的沙发放在客厅,这样浪费房间面积也不适用于小户型楼房,除了客厅我们卧室的也需要测量过尺寸之后去买。78平米小户型装修的时候,厨房最好能够选取开放式的,这样可以减少厨房的占地面积,不过油烟机要选取较好的,防止在家里做饭的时候,满屋子里面都是有烟味。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7-10-01

题主好,现在楼盘最小的户型有37平米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预算大约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为30700元,一套37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并且也可以装修得相当漂亮。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夜莺918 2017-10-01

花费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了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是30700元。这样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并且也相当的漂亮。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