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施工工艺 1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1
书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10-01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7-10-01

阳台书房分水上有哪些关注事项:装修阳台关注事项阳台如何设计舒适更要安全随着居住条件的改善,阳台的面积也越来越大。作为一方独立的空间,阳台被赋予了多种功能,地位便显得重要起来。总的来说,阳台设计要依照自己的需要而定,同时还要把握好有这些几点要素。装修阳台关注事项现在阳台的结构不外乎三种:凹进阳台、挑出阳台、转角阳台。特别对于挑出阳台,由于自身重量及承载全部靠挑出墙面的悬臂梁来承重,经不起太大的重量与猛烈撞击,故不要在阳台上堆放过于笨重的杂物,也别做震动较大的劳作。同一个时间段里,装修时不要在地面铺设大理石、花岗岩等沉重的石材,也不要填充过多的水泥及沙子以抬高地面。这样会大大增加阳台的承重量,容易引起阳台倾斜。北京前不久就曾发生过这样的例子。另外,不要擅自扩大阳台的面积。有人曾花好几万在阳台外另搭建房屋,严重违反了房屋建筑的有关规定,被勒令拆除,真是得不偿失。设计阳台时,首先要考量安全因素。装修阳台关注事项功能不同的阳台设计要点也不同,封闭式阳台通常会被设计成书房、餐厅卧室、健身房、娱乐区、储藏室等。装修时,要依照不同功能区的需要调整设计要点

半夏樱花 2017-10-01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书房装修关注事项一天花的颜色与整体装修颜色有别,书房内最好以浅绿色和淡蓝色为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