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施工工艺 6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1
新房水电改造的凹槽做防水怎样做?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10-01

新房水电改造关注事项:
1、防水工程应该在隐蔽工程施工完成并验收后做。
2、防水施工宜采用涂膜防水。
3、防水施工完成后要做2次蓄水试验。
4、浴室防水层应该至少1.8米。

其他回答(共4条)
柠檬 2017-10-01

水电改造是先进行的,然后做防水,再然后才要贴墙砖之后再贴地砖的。

水电改造—做防水—墙地砖的铺贴—造型部分—墙面部分—安装部分(橱、洁具、卫浴、门、灯具等等)

无色百合9732 2017-10-01

建议你找家装公司做,自己做的话由于你不懂啊,自己做到时候出了什么新的问题还更麻烦,我知道有一家家装公司还不错,有家装饰,我建议你应该去里面了解一下,看凹槽怎么做防水

爱最美吧 2017-10-01

新房中水电改造时要关注:
1.电线管不得破损、有毛刺。
2.如走暗线,开槽的深度及宽度≥电线管的1.5倍。
3.开槽时不得割断钢筋。
4.如需要做防水,应先做防水。
5.电管线管内电线应分色,不得破损,扭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