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施工工艺 14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1
门,墙,窗都是白色,黑白色地,配什么色的影视墙?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10-01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脚线白色的门或者原木色就好。地板是浅色,门是深色,头重脚轻,视觉上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墙是白色,门、门套、踢脚线喷上白色聚脂漆,搭配起来给人清新爽快的感觉。整体看来,地板原木,墙白色,门、踢脚等木做白色,家具实木色,很清新,淡雅。要是把门做成深色的,家里其余部分都是浅色,给人的第一视觉感受就是突出了门和踢脚,入住的时间长了,会看腻烦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7-10-01

用欧式风格的门,要黑胡桃色,由于你的墙是白色的,假如门也是白色,在怎样欧式话,也会变较为英式化的,但假如墙是米白色,用欧式白色的烤漆门是比较好的!假如地板是浅黄粉色,加上墙是白色,要用比较深颜色的门或窗突显出来,但别弄窗和门都是深色的,只要一种是深色的就好了!

亲可以选用黑白灰的色调,门与都都白色的,床罩用黑白条纹或者灰色,衣也用白色,墙要用浅灰色.窗帘可以用与床罩相近的颜色.地板可以用浅一些的原木色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