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施工工艺 5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1
装修水电路改造,走天还是走地?有人说“电走天水走地”对吗?每项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10-01

水电改造是水走天,电走地,需要找到漏水根源,不要盲目去让楼上的去修,说不定是自己家里水管道漏水,你们水电改造的保质期假如没有过期可以让水电改的公司帮你看看。假如是楼上漏水提醒楼上尽快补好,依照自己的情况让邻居看看,没多大问题自己花钱修修,远亲不如近邻,期望你们以后是朋友。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7-10-01

家庭装修水管改造的走管路线,应是走屋顶中,还是走地面没有硬性规定,不过从装修后的好维修的角度考量还是走屋面的吊顶中。至于说到水,电管路不能同时从顶棚走一个地方的说法,我不太认同。由于电线是穿钢管的。水管壁也是朔料的,并且吊顶中的空间是很大的,足可以使两种管道分开,并能够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应该从顶棚中走水和电路.

Miss小小 2017-10-01

别墅水电装修时,除了厨房卫生间外,电路走管线尽量走地(顶面吊顶除外),走管完毕用PVC胶粘结接口处;管径小于25的PVC电管拐弯用弯管器,不能加弯头拐弯;电路不是做秀,拐弯尽量防止直角死弯;线管先布置完毕,固定完毕,然后和钢丝穿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