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施工工艺 14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2
带墙裙的影视墙如何设计?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10-02

影视墙造型应依照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进行设计,影视墙宜采用回音效果较好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7-10-02

要看你的墙面和整体的设计需求。为了突出某墙面的效果,可以使用射灯——如影视墙、沙发背景墙等,其他地方可以选用筒灯——最好是小而精致的那种。

完美心态 2017-10-02

进门右侧对面是影视墙,进门右边是沙发,在接近门框和沙发侧面位置设计一鞋玄关,柜上摆设工艺品。

南瓜 2017-10-02

为你推荐以下这种电视墙的设计方法:做一个小灯池,灯池的宽度300厘米,高度12厘米是中空的,在灯池的内摆放led灯带,然后再在灯池的底面均等的挖几个射灯眼,以便按装射灯。除此以外,就是你的那两个门之间的墙面处理了。你可以把影视墙面的垂直墙面,延两个门的边框凸出5厘米,延边框的边留出5厘米的灯槽,配装led灯带。这种方法很实用,值得推荐给你们。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