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地板 12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2
实木地板耐开裂吗,生活家地板好吗?有网友清楚吗?

补充:生活家地板是大牌子吗?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10-02

以下这些实木地板品牌铺设之后,都显得很高档。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尔地板\生活家\久盛地板\安信地板\富林地板\世友地板\百强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0-02

分为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材地板和软木地板最新地板权威排名:
一、圣象地板,
二、大自然地板,
三、菲林格尔,
四、百居佳丽地板,
五、大卫地板,
六、生活家地板,
七、德尔地板,
八、扬子地板,
九、世友地板,十、升达地板

蝉的生活 2017-10-02

在广东、天津、江苏、四川等地设立多个研发、生产基地。在中山、广州、天津三地设立四大生产基地,,拥有生活家、生活家·巴洛克、生活家·洛可可三大品牌,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地板、拼花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