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地板 14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2
圣象地板和生活家地板谁好,木地板要如何选择比较好?有人知道吗?

补充:圣象地板和生活家地板哪种比较环保,哪种地板款式比较好看?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10-02

最好的地板可以参照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贵州地区是属于热带气候,比较潮湿。因此购买者在购买木地板时,一定要做好防潮等工作。木地板品牌:圣象地板欧派地板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等都是不错的一些品牌,列举不一定详细。当然购买者购买之前也可以进行多方位的考量和对比,选取最合适的地板才是最好的。欧派“贵”系列实木地板,“雅”系列实木复合地板都是中档消费的一类地板

其他回答(共4条)
湛蓉蓉 2017-10-02

最好的一个地板:生活家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一,FSC森林体系认证,十环认证,仿古专利,《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负责起草单位,新生活家木业制品(中山)有限公司]。要我说还是大自然地板比较好,现在大多人都是用这个。假如你要选个实用的话还是用强化木地板的好。

任我行088 2017-10-02

2016年家装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1.圣象地板圣象地板,中国第一家做复合木地板的企业,彭总说,一头大象带动了一个行业!
2.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地板,中国实木地板中的龙头企业,质量上乘,销售网点遍布全国,
3.西塞罗地板西塞罗地板,中国木地板较早的木地板生产企业,以复合木地板为最早起家的好品牌,质量可靠,花色新颖,生产技术到位!
4.安信地板安信地板,中国实木地板中的龙头企业,质量考究/上乘,在全国的各大卖场都能看到安信地板的身影,
5.宜华地板宜华地板,广东最具实力的木地板生产企业,实木地板质量考究,也是中国实木地板企业的龙头,
6.生活家地板生活家地板,生活家地板的多层实木地板实为上上品,我个人比较喜欢哦,生活家地板近两年,被行内人士认定为上升最快的一个地板品牌,
7.菲林格尔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坚持做高品质产品的好品牌,花色新颖,定位为优质客户的选取品牌,是国内较早生产复合地板的企业,
8.升达地板升达地板,四川最好的地板品牌,质量可靠,中国较早的复合木地板生产企业
9.世友地板世友地板,浙江名企,强大的营销团队,近几年上升最快的实木地板生产企业,实木地板质量考究,广告投入算是行内较高的,
10.圣保罗地板圣保罗地板,一直坚持做好地板的企业,总裁为人踏实,是很多企业主应该学习的榜样!

我觉得木地板一定要选取合适的颜色才行,它们两者都是以实木地板为主,相对来就生活家的地板纹理比较有艺术感,也会比较花一些,选取的时候还是要依照你家风格来定的。生活家是创办于1996年的一家一家专注在满足全球购买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在广东、天津、四川等地设立了多个研发、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超过400万公顷的森林资源。地板的材质多达三十余种,款式新颖多变。给顾客提供了宽广的选取空间。?生活家地板的款式分为艺术地板与艺术拼花地板。以巴洛克地板为例,艺术地板拥有清晰多变的纹理,配以褐色的基调,组合出复古自然的效果。而生活家地板的艺术拼花地板是以复杂的工艺、不同色菜和树种的木皮或实木进行图案拼接、外观优雅、极具装饰感的木地板,拼花地板无论运用在普通居室还是高级大厦,都会使得整个装饰空间更具特色和艺术风。假如从荣誉方面来说,我觉得还是以圣象地板更好,圣象地板获得过好多荣誉,并且在地板十大排行榜中也是排名数一数二的。圣象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2014年,圣象地板累计销售超过4亿平方米。这两个都是算得上十大品牌,它们选取材料都是环保的,你可以放心的选用的,地板选取还是要多从方面来考量的,这样搭配出来才会比较好看的。

题主好,这个要依照个人需求来决定的。这两个品牌都是比较好的品牌,各有各的优点。大自然地板是做强化地板的,他的强化地板就很不错,而生活家巴洛克的实木复合是品牌里的NO.1,假如你要买强化地板就选取圣象地板,假如买实木地板就选取生活家巴洛克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