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地板 1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2
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怎样样,圣象地板好不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10-02

圣象地板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2017入驻**天猫**商城,在地板类销售中排名第一,同时口碑和信誉度也是最高的品牌商城之一。截至2017年,圣象地板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亿平方米,并连续16年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圣象地板强化复合地板仿实木地板N5015:82元/平方米圣象强化复合地板N8973解构主义E0环保:79.9元/平方米圣象安德森多层实木复合地板NA2003世纪摩卡:198元/平方米圣象安德森多层实木复合地板WD9188-CD沙比利:179元/平方米圣象康树三层实木复合地板KS8321剑桥枫木:256元/平方米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7-10-02

圣象地板是比较好的,圣象的实木复合地板更环保,圣象地板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森林覆盖率下降,大力提倡环保的今天,实木地板则更显珍贵。

vaseline 2017-10-02

1、圣象多层实木地板自然视觉感强:圣象多层实木地板面层有美观的天然纹理,结构细腻,富于变化,色泽美观大方。
2、圣象多层实木地板价格实惠:圣象多层实木地板与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相比,价格便宜的多。
3、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材质好、易加工、可循环使用:木材是一种可以再生的天然材料,是当今世界四大材料(钢材、木材、塑料、水泥)中最具可持续使用优势的绿色材料。其中2mm以上面层的多层实木地板用旧后可经过打磨除漆后可再次油漆翻新使用。
4、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有良好的地热适应性能,圣象多层实木地板可应用在地热采暖环境,解决了实木地板在地热采暖环境中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