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地板 7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2
智能门窗都有些什么功能?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7-10-02

由于智能吸尘器是一个新兴产品,逐渐的它可以代替我们做家庭清洁工作,就像现在家家都有全自动洗衣机一样,对于新用户来说,产品品牌和产品质量更是一无所知,那么新用户如何选取适合自已的智能吸尘器成了一大问题,在选取智能吸尘器的时候又需要关注和了解哪些问题呢?步骤/方法看品牌:智能吸尘器现在品种特别多,在国外的知名品牌有:iRobot(伦巴、美国)、伊莱克斯(瑞典)、V-BOT(卫博士、台湾)国内的品牌较杂。基本上仿外观,技术上相对于国外的还有一定的距离。看价格:iRobot(伦巴、美国):在智能吸尘器这个行业,iRobot是第一个做智能吸尘器的,iRobot公司将其命名为Roomba,也是全球销量最大的智能吸尘器产品,在美国,日本,韩国等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销,在美国基本上每个家庭都拥有2台以上的iRobot机器人,成为风靡日韩欧美家居必备品,价格适合。伊莱克斯(瑞典):定位在高端产品,价位相对较高,价格在20000元以上。V-BOT(卫博士、台湾):中端产品,价位比较便宜,智能效果也是通常。看质量:对于智能吸尘器机器人来说,价格与质量是成正比的,价格越高意味着产品质量相对较好。这里所说的“质量好”是指产品的智能化、做工、所使用的材料和配件等方面的好。如宝马汽车与奇瑞汽车的比较。通常的,所有的智能吸尘器都具有自动清扫、定时清扫、自动回充电和防止跌落等功能。不过,有些品牌的智能吸尘器的定时功能和自动回充电功能在实现方面存在一定的障碍,因而这类产品不能称作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吸尘器。看售后:智能吸尘器行业是一个新兴行业,大部分的智能吸尘器企业都是采取返厂维修或经销商维修的方式进行的。当然,这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之上的:较低的产品返修率和较低的市场保有量。不过,并非所有的产品的返修率保持在一个低的水平上,甚至有些品牌的返修率达到20%以上(在这一点,iRobot(伦巴、美国)智能吸尘器的返修率在千分之二上下)。关注事项有些品牌的产品水货横行,我在此提醒购买者,水货价格固然较低,不过其售后服务的成本将会高了许多。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7-10-03

西门子滚筒还不错。个人推荐:西门子T562型号的还不错,性价比很高。LED显示屏,立体烘干,3D正负洗技术,强劲动力,尽享节能静,智能清洁,可满足多种洗涤,可中途添加衣服,虽然价位有些高,但功能非常好。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木头家居 2017-10-02

其实对于智能门窗,我的理解是不在于多而在于精。他们家的产品我还是或多或少有点了解的,产品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不像有些品牌的东西,一搞一大堆功能,实际上很多都用不上。质量方面也可以,我家的客厅就是用的这个牌子的,很耐用。至于你说的种类,他们还是挺齐全的。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0-02

题主好,天骄智能做的价钱合适,现在做智能门窗的品牌实在太多,终究是刚刚兴起的一个领域。上次去建材一条街倒是看到天骄智能做的智能门窗,我还体验了一把,感觉不错。他们有几款产品都比较实用,就像有些推拉门的玻璃可以自动调光,玻璃透不透明任你调。不过我最喜欢他们家能一窗双开的那种产品,即可以平开又可以推拉,太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