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地板 23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2
大自然地板和圣象地板哪个好?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02

这两个牌子都是非常不错的,确实很难选取,环保家装越来越成为千家万户关心的话题。于是,地板业界有关环保的名词如E1级、E0级等层出不穷,甚至有的打出了“无甲醛地板”的旗号。其实,地板在生产过程中,大都会使用胶粘剂或油漆等物质,以确保地板的内结合强度、耐磨度等国标规定的理化性能指标。而胶粘剂、油漆等或多或少都含有一定量的甲醛。由此看来“无甲醛地板”之说很值得商榷。我推荐你到十大名牌网china-10看看,那里有2011年知名地板-木地板品牌,我个人觉得凯莱,肯帝亚,安心,扬子地板,福人,好佳好,拜尔地板林昌地板,欧象,方圆,圣卡,欣耐等。当然,甲醛并不如想象的那么可怕,它也常常被用于医药业、食品业,就像人们饮用的啤酒当中就含有甲醛。关键的重点是要确保地板及其配套辅料都样样环保,以防止甲醛的累积含量对健康造成危害。,人们在选取地板时,不但要看地板是否环保达标,并且要关注与地板配套使用的地板胶地垫、踢脚线等辅料,是否也绿色环保。

其他回答(共4条)
阿呆 2017-10-03

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西塞罗地板、德尔地板菲林格尔地板这些品牌都是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

烟火绽开 2017-10-03

据了解,有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西塞罗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升达地板,巴洛克地板,德尔地板,吉象地板,安信地板,宜华地板等。

无双公主 2017-10-02

圣象地板安信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尔地板西塞罗地板生活家地板升达地板宏耐地板肯帝亚地板德尔地板

ba神696 2017-10-02

圣象地板、安心地板、德尔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大自然地板、生活家地板、升达地板、安信地板、宏耐地板、肯帝亚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