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地板 2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3
你们给说一下圣象地板如何样呗?用这种地板装修可以吗?麻烦报一下价

补充:你们给说下圣象地板怎么样呗?用这种地板装修可以吗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10-03

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圣象地板的,由于圣象地板是地板品牌中的知名品牌,同时我们家里使用的也是圣象地板,感觉圣象地板确实很不错,价格方面非常的合理,并且这种圣象地板是相当环保的,使用起来也确实是非常好,并且圣象地板也具有一定的装饰效果,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

其他回答(共3条)
圣经耶稣 2017-10-03

你好1肯帝亚2扬子地板3大自然地板4安心地板5凯莱地板6圣象地板7拜尔地板8高牌地板9德尔地板10菲林格尔地板不知道你问的是哪种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好多牌子,每种里面的十大排名牌都不太一样的,实际你可以查看中国十大品牌网,一看便知。期望能对你有用。

蒲工英 2017-10-03

地板权威排名:
一、圣象地板,
二、大自然地板,
三、菲林格尔,
四、百居佳丽地板,
五、大卫地板,
六、生活家地板,
七、德尔地板,
八、扬子地板,
九、世友地板,十、升达地板我哥结婚装修的时候用的是百居佳丽的地板,那时候刚好是店庆活动,刚好赶上了。你可以考量下。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0-03

选材精细的实木地板品牌,我向您推荐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和久盛地板。我们周围邻居装修房子,用这三个地板品牌的比较多,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