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地板 1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3
在南京,买圣象地板去哪里买比较实惠?联系方式多少?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10-03

圣象地板是地板行业里的知名品牌,几乎说起地板,都会想到圣象的地板。不过在这里说句中肯的话,有时产品的知名度是靠广告砸出来的;最终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结果圣象地板的价格就比较高。与一楼报的圣象地板价格出入很大。这样跟你说吧,圣象地板的质量是无话可说的;不过说到性价比,就不是那么理想了。圣象地板的性价比与扬子地板世友地板等品牌的地板性价比想比,就差了那么一点。就是说同等质量的圣象地板以及扬子地板,圣象牌子价格要比扬子的贵。另外,要买圣象地板就买圣象中高价位的地板,高价位地板质量好,可靠性高;假如是圣象中低价位的,那你很有可能买到次品货了。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7-10-03

现在市场上品牌质量比较好的的品牌你选几个就好了。比如:圣象地板,在国内地板也算是一线的大品牌了,无论是地板还是其他很多类别的产品,只要确实品牌很好,口碑不错,自己用着可以就行!唯一的价钱方面最好是在做大型促销活动的时候去买才最划算,有特价有抽奖之类。圣象地板一共有442种产品,圣象全国称冠,全国500强开发商最爱建材产品圣象占有率行业第一,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在北京隆重发布“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榜”及相关研究结论。在地板类开发商首选品牌榜中,圣象地板首选率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强势荣登榜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建材采购的首选品牌。

蓝调英格兰 2017-10-03

我认为现在没有必要选取德国的品牌,国内复合地板已经比较成熟,不论是地热板,还是非地热的,技术都不错,并且价格要实惠很多,省下钱可以买别的东西,装修花钱的地方很多呢!我国国内有很多品牌的地板都很令人满意的呀,就像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等等。

谢同学 2017-10-03

武汉地板去以下几家买质量有保障新世纪地板城地址:建设大道120号圣象地板(民主路店)地址:武昌小东门民主二路715附26号武汉市硚口区圣象地板经营部地址:大武汉家装广场E座二层5号圣像地板地址:中山路380附12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