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地板 10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3
生活家地板价格多少?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10-03

生活家地板桦木罗曼尼,价格365元。生活家地板实木复合郁金香拉菲,价格36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7-10-03

大家说说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贵:
1.复合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是228元
2.纯实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为528元
3.厚橡木生活家地板乡村橡木,价格乃47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小圆 2017-10-03

生活家巴洛克强化地板价格有这些:
1、生活家5503黄檀木地板,卖的价格是156元的。
2、生活家OD奥韵系列OD-5直纹龙印橡木强化木地板,卖的价格是112元的。
3、生活家OA奥锐系列OA-5强化木地板,卖的价格是73元的。
4、生活家XH-6636强化地板,卖的价格是107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03

生活家巴洛克QH101强化木地板98元生活家巴洛克QH301强化木地板128元生活家巴洛克QH303强化木地板1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