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维护保养 11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4
怎么快速除甲醛,去除甲醛的方法都有哪些?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0-04

去除甲醛的方法
1、自然驱散法。自然的就是健康的。使用自然界循环的特性去除甲醛,经济实惠,效果明显,并且环保不浪费。方法这么好,操作也简单。只需要将窗门打开,勤通风,勤晒太阳,使用自然的力量将甲醛驱散。同一个时间段里需要关注的是,这种方法除甲醛需要的时间较长,不能心急。
2、化学反应法。既然甲醛是自然界的一种物质,那么就一定可以与其他物质发生反应。如使用氧化还原的方法,将甲醛分解,就可以彻底去除甲醛,同时生成对人体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不过在通常的条件下,比较难以实现。在家庭生活中,使用此方法除甲醛不太适宜。
3、物理吸附法。多孔材料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使用这一原理,通过物理吸附的方法可以轻松去除这种难闻的有害气体。当前,使用活性炭除甲醛最为合适,活性炭价格便宜,吸附力强,是理想的吸附材料。不过需要关注的是,吸附具有饱和度,一定时间后要定期更换活性炭。
4、生物吸收法。生物体就是一个大反应器,使用生物吸收甲醛气体,不仅可以有效的去除甲醛,并且不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是高效绿色环保的方法之一。现在使用生物吸附甲醛主要集中在植物,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通常有绿萝、吊兰等。在家中摆放几盆植物,既可以吸收有害气体、净化空气,又可以美化环境,真是一石二鸟。
5、仪器清除法。现在市场上很多厂家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大肆宣扬自己的产品可以去除甲醛。对于购买者而言,一定要认清,使用仪器去除甲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涉及到很多高新技术。尽管现在所谓的具有除甲醛功能的产品不少,不过不能保证都有实效。但无论如何,在当前科技条件下,使用仪器去除甲醛是可以实现的。
6、专业去除法。专业去除甲醛的方法通常不适合家里,由于这些会涉及到很多专业的知识。比如使用纳米催化技术、负离子技术等。这些专业的方法和技术可以快速有效的去除甲醛,是未来去除甲醛的方向。
7、综合法。所谓综合法,就是几种方法同时进行。比如,通风换气、放炭包,养植物。这样几种方法双管齐下,就可以大大提高去除甲醛的效果和时间,进而彻底有效地去除甲醛气体。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0-04

是刺鼻味道就是甲醛,新家具或多或少都有些甲醛污染,即使材料都是环保的,黏合剂也是含有甲醛的,假如不着急用婴儿可以多透透味,着急使用就要找除甲醛公司治理下了,可以快速有效去除甲醛等污染。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0-04

题主好,甲醛检测假如超标了,一定要赶紧除甲醛啊,去除啊甲醛方法很多的,主要是看对办公室有没有作用。除甲醛要经常通风,尽可能降低室内的甲醛浓度。可以养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常青藤等。最好同时使用一些活性炭、纳米活矿石放在室内接近污染源的地方,有非常好的净化异味和吸附甲醛的效果。快速去除甲醛的话还是找治理机构吧,纳加除甲醛就很不错,采用高分子聚合技术除甲醛。期望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