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维护保养 12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4
什么植物吸甲醛最好,什么植物是甲醛的克星?谁清楚?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10-04

最好的吸甲醛的植物就是吊兰和虎尾兰了,它们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

其他回答(共4条)
墨水满瓶 2017-10-04

家里放上几样除甲醛效果好的植物,就像吊兰、虎尾兰、长春藤、芦荟、龙舌兰、绿萝等等。这些植物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很多人也形容他们为“甲醛克星”。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0-04

在家里放几种除甲醛效果好的植物,就像吊兰、虎尾兰、常春藤、芦荟、龙舌兰、绿萝等等。这些植物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平时比较多见的植物,很多人也形容他们为“甲醛克星”。这些植物的确是能吸附一定的量的甲醛,不过吸附面积有限,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因此建议你最好还是要配合着多开窗进行通风吧。

红纯玉jic 2017-10-04

常春藤特性:甲醛克星是最理想的室内 外垂直绿化品种,常绿藤本,?枝蔓细弱而柔软,具气生根,能攀援在其他物体上。叶互生,叶片三角状卵形,盆栽需要量日渐增多。它典型的阴性植物,能生长在全光照的环境中,在温暖湿润的气候条件下生长良好,不耐寒。功效:强效除甲醛,苯。能分解两种有害物质,即存在于 地毯,绝缘材料、胶合板中的甲醛和隐匿于壁纸中对肾脏有害的二甲苯。

AKB48love 2017-10-04

有吸甲醛的机器,你可以租来用用,在买一些吸甲醛的植物,最好的办法还是要在室内多通风,这样效果更令人满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