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维护保养 1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4
马桶刚开始一下水慢我捅了之后水就下不去了怎么办?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10-04

这种情况肯定是管道堵塞了造成的。由于管道的堵塞,马桶里面的水下不去,这样上就会积聚在马桶的下面了。而在安装上也是有问题的,应该说,即使马桶被堵塞了,水也是不会从旁边出来的,由于马桶与下水管道口是密封的。这个情况说明马桶与下水管道的密封没有搞好。堵塞的位置,在下水管道里面,比有这些面的存水弯,而不会是马桶本身。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7-10-04

1.假如水下的慢,多次用盆盛水猛冲,试个五次
2.马桶堵得一点水下不去:买个马桶疏通器,可能有异物挡住马桶下水口了
3.最后就是一种比较麻烦的情况:在马桶下水管下有个S弯,底下有异物堵住了。方法:
一、把马桶下了,拿竹竿在顶部套个“三”字形的钩子申到底部S弯处的异物搅起用,水就渐渐下去了!
二、找个师傅,方法和我说的一样但人家专业熟练。
三、假如和楼下关系好,到人家去把人家卫生间扣板下了把S弯拧下来把里面的异物清除就好了。

释放自由 2017-10-04

这种情况肯定是管道堵塞了造成的。由于管道的堵塞,马桶里面的水下不去,这样上就会积聚在马桶的下面了。而在安装上也是有问题的,应该说,即使马桶被堵塞了,水也是不会从旁边出来的,由于马桶与下水管道口是密封的。这个情况说明马桶与下水管道的密封没有搞好。堵塞的位置,在下水管道里面,比有这些面的存水弯,而不会是马桶本身。处理方法:首先将马桶内清理干净,并将槽内的水清干(用抹布一次次吸出,拧干),为的是免得盐酸倒入后被稀释。将整瓶稀盐酸(500ml上下)倒入马桶下水槽内,不要加水稀释,纯的去垢效果好,陶瓷不会受损伤。这时你会发现酸进入槽内与垢发生反应向上翻气泡,加完酸以后要用一块废抹布堵在槽口,使酸产生的气泡尽量向下翻这样虹吸管路内部的垢会清理的更干净。刚开始会有些烟、强烈气味,建议打开排气扇。等半个小时,清垢完毕,再冲水,马桶下水顺畅有力了。以上个人意见,供您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