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维护保养 1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4
老房子好久没住了,墙壁和地面都长苔藓和霉斑了,怎么弄掉啊?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10-04

装修旧房要比新房难多了,老房子因年代久远存在着新房没有的问题,也是很多人烦恼的问题。特别是地板和墙面,对于房子而言是两个装修的重中之重。漏水、走线、潮湿度都是选取地板的前提,选取地板前我们要关注这些因素,更不能忽视健康环保的因素。对没有现代建筑概念的老房子,我们首先要想到的是地板的耐磨、坚固、防水和后期的保养。对于老房子装修而言,圣保罗地板首先采用独创性的树纹模压技术,创造了健康环保绿色的家居环境;而科学高端的技术和配置让老房子的地面更耐磨,更坚固,也不失美观;蜡封防水技术更让老房子面临的潮湿、地漏不好等问题引刃而解,在防水性能出众的同时,甲醛的释放量也大大降低。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7-10-04

新房子铲到红墙,我家铲到红墙的,我家是老房子,墙体很差,一敲,那些灰啊,杂质就脱落了,老房子要铲掉,不铲掉做上去的腻子不平,乳胶漆会脱落,包括天花也是这个样子。以及最最重要的,下雨天特别是黄梅季要避开刷涂料和油漆,这个大家都知道的。

影之名 2017-10-04

苏州老房子摄影工作室地址:永康路355好旺广场4层420~421老房子摄影工作室位于苏州市吴江区,老房子摄影拥有一支青春朝气的创作团队,以专业和本着对艺术无限的态度,将年轻、时尚的心态融入每一次摄影创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