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维护保养 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4
墙壁上有蜡笔画怎样才能最快的消除?谁知道?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7-10-04

膏可去除墙面字迹,假如宝宝用铅笔、蜡笔把墙面上画得乱七八糟,只要用脱脂棉沾些牙膏,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把墙壁上的蜡笔或铅笔等字画擦拭干净。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0-04

牙膏可去除墙面字迹。铅笔、蜡笔在墙面上画的涂鸦,只要用脱脂棉沾些牙膏,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把墙壁上的蜡笔或铅笔等字画擦拭干净,但对修复墙面的墙皮没帮助。

念而不见 2017-10-04

墙面污迹的清洁方法
1.对于通常的墙面灰尘,用干净的毛巾擦拭即可。假如是特别脏的痕迹,例如黑黑的手印、脚印,可用橡皮擦轻轻擦拭。
2.假如是耐水墙面,则可直接用水擦洗,洗后用干毛巾吸干即可。而不耐水墙面则可用橡皮等擦拭或用毛巾蘸些清洁液拧干后轻轻擦拭。
3.假如墙面上留有小孩子的蜡笔涂鸦,只要用干净的棉布蘸些面霜,轻轻擦拭即可除去。由于面霜中含有乳化剂,具有很好的除蜡效果。
4.墙上留下的贴纸不宜直接扯下,容易留下残胶,可以先用吹风机将其吹热,待胶布软化后轻轻一扯就下来了。
5.对于不明原因的特殊脏污,可用面包揉成团擦拭,还可以用旧毛袜、砂纸等擦拭。
6、怎样才能去除墙壁上的酱油汁,用1%的双氧水涂一下,起效时就可大面积涂一遍。关注:浓双氧水有很强的去色和腐蚀性,1%-3%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