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维护保养 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4
装修时抽水马桶埋在墙壁现在不能出水怎么维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10-04

抽水马桶底部渗水解决办法:
1、若是水箱内部零件老化引发抽水马桶底部渗水,就需要赶快更换零件了,若是马桶和下水管连接处渗水,则需要重新安装马桶,重新进行封胶。马桶本身出现裂痕引发渗水的话最好是换一个新马桶,马桶的进水组和出水组有问题的话,需要打开水箱,看见水箱满溢,水从一个水管流出则表明进水组坏掉,若是有进水的声音则是出水组坏了。水箱渗水的话,可以把下水机心拿下,清理水垢。排除以上问题后,就是由于安装不恰当引发的渗水。
2、假如是专卖店装的通常是里面垫了密封圈,马桶放上去后周围打玻璃胶,就可以防止抽水马桶底部渗水的现象。准备的工具:美工刀、(假如需要拆装角阀就要准备)水胶布、板手、玻璃胶和玻璃胶枪。马桶专用的密封圈(假如拆下来需要更换)。
3、假如是装修的水电工装那通常会用白水泥。准备的工具:一字螺丝刀(用来消除原有白水泥)、白水泥(重新装时,先把用水拌在马桶底部放,然后把马桶座上去放平稳后,再用拌好的白水泥把马桶脚步一圈封好,等干了就可以使用了。装的时候小心,不要让白水泥掉到管内,不然会造成管道堵塞,引发抽水马桶底部渗水。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7-10-04

马桶内部的出水组遭到损坏也会引发抽水马桶底部漏水,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们发现马桶的水箱已经盛满了水,对此我们应当维修出水组,从而在本质上解决问题。假如问题严重可以请维修人员进行维修,终究马桶漏水实在给人们的日常生活造成众多不便的影响,也是非常头疼的问题,对此要结合问题的本质,进行合理的分析,并且针对情况,找到必要的解决方法。假如马桶出现严重的破碎裂痕而引发马桶漏水严重,那么可以考量更换新的马桶。而马桶水箱所承受的重力不达标,我们可以采用一些较重的物品临近马桶的橡胶盖,从而解决马桶漏水的问题。当然马桶作为家庭装修离不开的产品,我们在选取马桶的时刻,也要考量到马桶的耐用效果,包括马桶的内部装置是否牢固。马桶下水管出现疏漏或者是损坏移位,也会引发抽水马桶底部漏水问题。从而我们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应该将马桶进行一番重新装置,并且进行必要的封胶处理。

半夏樱花 2017-10-04

1.看:打开水箱盖,检查水位是否高于溢水口,如高于溢水口,请调低浮球阀位置,检查浮球内是否有水,有水则挤出。
2.听:听马桶内是否有明显的滴水声,如有则可断定抽水马桶漏水。
3.试:较隐秘的漏水用以上方法不能判断,可用以下方法试验检查:在抽水马桶水箱内滴入红墨水,搅匀后看马桶出水处有无红色水流出,如有则说明漏水,反之说明抽水马桶不漏水。抽水马桶漏水的常见原因是由于封盖泄水口的半球形橡胶盖较轻,水箱泄水后因重力不够,落下时不够紧密而漏水,常常需重复屡次才干盖严。处理的办法是在衔接橡胶盖的连杆上捆绑少许重物,如大螺母、牙膏皮等,留意捆绑物要尽量接近橡胶盖,这样橡胶盖就比拟容易盖严泄水口,漏水问题就处理了。有条件的家庭应改换节水型卫生用具,倡议大家装置运用节水型用水用具或卫生洁具,采用陶瓷芯片密封式水嘴,淘汰螺旋升降式铁水嘴,改造9升以上的便器水箱,采用不大于6升的便器水箱。对现有在用的非节水型抽水马桶,可尝试采用在水箱内放置一块砖头或一个盐水瓶的方式来减少冲洗水量,不过这样的方法也只是权宜之计。

我是韩小薰 2017-10-04

马桶在浴室中是比较常见的卫浴洁具之一,马桶使使用年限长了水箱容易出现漏水的问题,那水箱漏水要怎么维修呢?以下内容将会告诉你怎么解决的。
1、确保抽水马桶的闭水阀处于关闭的位置。
2、拆除浮球阀柱塞后,会看到一只或两只垫片(或O形密封圈)。假如这些零件中有哪些出了故障,水就会越过阀柱塞不断流出,抽水马桶水箱就会不停的流水,因此要检查所有垫片,如有损坏,即时更换。
3、假如浮球阀是密封的,将它整个换掉。在闭水阀处关掉抽水马桶的水源,然后将水箱内的水放空。将浮臂从旧的浮球阀上拧下来,然后从溢水管上拆除注水管。
4、在水箱下方寻找联结螺母或滑动螺母,进水管从此处进入水箱底部。拧松联结螺母,将进水管拆除下来,然后在水箱下方,用活动扳手夹住锁紧螺母或防松螺母,他们在滑动螺母的上方,在水箱里用另一只扳手夹住浮球阀的基部。
5、拧下水箱下方的防松螺母,拆除浮球阀。假如螺母过于牢固,请使用渗透润滑油将其松开。
6、取出水箱中的旧装置,将水箱内外所有连接处的垫片拆下并保管好。新阀件中可能带有新垫片,但应当将旧零件保留到安装新装置时,以免新零件安装过程中受损。马桶水箱漏水也是很正常的现象了,掌握了以上的解决方法你就不用急急忙忙去请师傅维修,你自己也可以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