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夹板木材 1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5
立邦木器漆永得丽可以刷铁板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龙猫 2017-10-05

木器漆排行榜
1、立邦木器漆
2、多乐士木器漆
3、嘉宝莉木器漆
4、三棵树木器漆
5、欧龙木器漆
6、紫荆花木器漆
7、长春藤木器漆
8、沙漠绿洲木器漆以上品牌都不错,建议多对比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7-10-05

墙面漆:多乐士立邦华润等都不错但价格差距较大木器漆:多乐士立邦(我个人建议还是用立邦的,多乐士的质量略微是比立邦的好但价格实在是大的离谱)假如是墙面的话,还是建议您用刷的。喷漆太费料了,木器家具的话。可以用喷的。

笨熊你喝 2017-10-05

立邦漆是很令人满意的油漆品牌。立邦永得丽木器漆和1687哪个好,这两种木器漆我在工地都做过实验,1687的漆膜硬度比永得丽好一点。建议你咨询一下立邦的另一个系列施事丽,我现在常用的就是它。你也可以到大宝漆看一下,它的性价比要比立邦好。最好是自己去立邦漆实体店去把油漆进行对比,这样才找得到你满意的油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