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夹板木材 1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6
听说金牌厨柜这个牌子不错,但不知道都有哪些产品呢?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10-06

要是按性价比进行比较,好彩头占优!关键要看你自身的定位,假如你想自己更有面子,或者身边的朋友都算得上是身份地位比较高的,建议你选取金牌厨,由于金牌厨柜在国内算得上是一线品牌了!假如你只是为了环保,经济实惠的话,你可以选取好彩头厨柜,由于好彩头厨柜也是个不错的品牌,在质量与性价比方面,应该也是不错的了!期望你能够依照自己的要求或定位,来选取出其中的一个品牌!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风雨飘摇 2017-10-06

我觉得国内的十大品牌橱柜都不错,通常来说名声比较响的牌子质量、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是有保障的,只是设计风格、款式有所不同,买橱柜看个人偏好了,我是偏向于喜欢金牌厨柜,金牌厨柜是十大橱柜品牌之一,质量服务都有保证,设计风格有欧式、现代、古典的等好几种风格,每种设计风格都有其特色,欧式的感觉很人文艺术,古典的感觉有种品味成就的韵味,现代的倒是有追求潮流的格调,总之每一种风格看起来都很让我心动的,当然,要亲身体验,你还得去金牌厨柜的实体店了解体验,也许有你喜欢的。

抹茶茶叶蛋 2017-10-06

我觉得国内的十大品牌橱柜都不错,通常来说名声比较响的牌子质量、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是有保障的,只是设计风格、款式有所不同,买橱柜看个人偏好了,我是偏向于喜欢金牌厨柜,金牌厨柜是十大橱柜品牌之一,质量服务都有保证,设计风格有欧式、现代、古典的等好几种风格,每种设计风格都有其特色,欧式的感觉很人文艺术,古典的感觉有种品味成就的韵味,现代的倒是有追求潮流的格调,总之每一种风格看起来都很让我心动的

jianimei 2017-10-06

厨柜我比较推荐金牌厨柜,不过他家好像没有不锈钢的,烤漆的就很不错,漆面很上档次,石英石的台面更健康,不会像不锈钢看起来冷冰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