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夹板木材 7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6
欧派橱柜和科宝博洛尼橱柜相比哪个要好些?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10-06

整体橱领军十强品牌:欧派、大信橱柜、科宝博洛尼、海尔橱柜、方太橱柜,佳居乐橱柜、欧林厨房、志邦、金牌、我乐、荣事达等等,都可以比较再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7-10-06

扬子橱柜通常吧,不算大品牌,算中等品牌..大品牌的价格要高得多,有:科宝博洛尼、康洁、珊嘉、金牌、老板、欧派、海尔等等等等..这里面属海尔的价格便宜一些了..哪个橱柜都行,哪个橱柜都不行,就看看这个橱柜的老板的为人处事。

红豆生南国 2017-10-06

欧派、信橱柜、科宝博洛尼、海尔橱柜、太橱柜佳居乐橱柜、欧林厨房、志邦、金牌、我乐、荣事达.以上的品牌都很不错,可以去对比一下。

婧兰蝶子 2017-10-06

金牌橱柜、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欧派、科宝博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