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夹板木材 20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6
金牌橱柜和科宝博洛尼哪个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10-06

金牌橱、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欧派、科宝博洛尼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7-10-06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名:
1、邦派巴洛特橱柜,
2、金牌整体橱柜,
3、海尔整体橱柜,
4、欧派整体橱柜,
5.华帝橱柜
6、我乐橱柜
7、月兔橱柜、
8、皮阿诺橱柜
9、科宝博洛尼橱柜
10、好兆头橱柜.当然排名只是针对用户销量和喜爱度作为参照,选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06

据说前十的品牌主要有:欧派、志邦、金牌橱柜、皮阿诺整体橱柜、科宝博洛尼、方太、月兔、百v橱柜、柏丽橱柜等。其中金牌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还有风格是这些品牌里面最值得推荐的。

风雨飘摇 2017-10-06

2012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权威橱柜:
1、欧派橱柜
2、好兆头橱柜
3、东方邦太橱柜
4、科宝博洛尼橱柜
5、皮阿诺橱柜
6、志邦橱柜
7、鑫雅橱柜
8、我乐橱柜
9、金牌橱柜
10、美佳橱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