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夹板木材 11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7
我家订的金牌厨柜.橱柜要如何保养呢?谁知道?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10-07

是的是的,我发给你,你自己看下把。2016年中国橱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德意.丽博橱柜(杭州丽博橱柜有限公司)韩丽橱柜(佛山市韩丽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好兆头厨柜(厦门欧迈家居有限公司)金牌厨柜(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箭牌橱柜(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捷西橱柜(长沙捷西实业有限公司)康宝健康橱柜(佛山市宏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欧派橱柜(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威法厨柜(中山市西威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益有厨柜(成都市益有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厨柜我比较推荐金牌厨柜,不过他家好像没有不锈钢的,烤漆的就很不错,漆面很上档次,石英石的台面更健康,不会像不锈钢看起来冷冰冰的

上官迪腾 2017-10-07

最具投资价值的橱柜品牌有:澳蓝特橱柜、金牌厨柜、西姆厨柜、益有厨柜、锦致橱柜、美佳厨柜、乐保仕生态厨柜、派铂不锈钢整体橱柜、威法厨柜、志邦厨柜。最受购买者喜爱的橱柜品牌有:澳都厨柜衣柜、好来屋橱柜、帅太橱柜、华帝集成厨房、捷西橱柜、柯拉尼橱柜、美的整体厨房、萨博橱柜、蓝谷智能厨房、雅科波罗整体家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