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夹板木材 16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7
金牌厨柜能信赖吗?哪位清楚?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0-07

金牌厨是国内十大品牌厨柜之一,大品牌通常来说都可以信任的,金牌自诞生之时起就获得了不少荣誉,在橱柜品牌中算是走在前端的,各方面都做得不错,你到他们专卖店里去看看,他们的产品看起来都挺让人喜欢的,质感设计都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也做得很周到,我觉得金牌还是个让人信赖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0-07

杭州橱柜加工厂家中生产出来的我看金牌是可以的,金牌厨柜终究是专业品质的做橱柜的获过不少奖设计的方面都很好!你从百度里能找到金牌厨柜在杭州的店面杭州橱柜加工-我看金牌行!选购杭州橱柜就看金牌江南展厅地址:杭州临平江南家居市场厨卫馆F2C-016-017电话:0571-89197719传真:0571-89197716萧山展厅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928号开元名都家居生活广场2楼。电话:0571-83696771传真:0571-83696770新时代展厅地址:杭州市古墩路808号新时代装饰广场D座3楼51-53#电话:0571-88101927传真:0571-56837737第六空间展厅地址:杭州市西湖大道18#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A18电话:0571-87185726传真:0571-87185569佳好佳展厅地址:杭州市秋涛北路佳好佳居饰商城西区D楼420-421电话:0571-86961140传真:0571-86437477这些都是在百度里找到的!杭州橱柜加工--金牌厨柜我觉得很好!金牌厨柜的广告语--舒适厨房灵动生活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07

1999年3月,金牌厨柜(GOLDENHOME)诞生。2003年6月,由金牌厨柜发起的中国第一行业协会——厦门市橱柜行业公会成立,金牌厨柜当选第一届会长单位。2004年12月,金牌厨柜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期,企业开始导入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7月,在新浪网举办的全国橱柜满意品牌调查活动中,金牌厨柜排名第一。2005年8月,金牌厨柜荣获“中国橱柜设计金奖”和“中国橱柜工艺技术特别奖”。2005年8月,金牌厨柜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称号。2005年12月,金牌厨柜正式确立自己的战略目标——成为中国中高端厨柜第一品牌。2006年5月,金牌厨柜荣获“厦门市著名商标”称号。2006年9月,金牌厨柜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2006年10月,金牌厨柜荣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发的“客户服务满意度金奖”。2007年1月,金牌厨柜成为美国杜邦公司在中国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2007年3月,金牌厨柜当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厨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标志着金牌厨柜的品牌地位和企业综合实力已得到国内同行的高度认同.2007年12月,金牌厨柜当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2008年7月,金牌厨柜荣获“厦门市重点民营企业”称号。2008年7月,金牌厨柜获得第五届中国别墅指数系统“中国别墅首选部品金奖”。2008年8月,金牌厨柜一期产业基地——占地50亩、建筑面积近40000平米的同安新工厂落成投产,其中,厨柜集成车间的单体面积达20000平米,成为中国厨柜行业最大的厨柜集成车间。2008年10月,金牌厨柜共拥有6项外观设计专利和7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成为获得国家专利最多的厨柜品牌。2008年11月,金牌厨柜荣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厨柜专委会“2008中国橱柜行业20年最具品牌价值奖”。2009年1月,金牌厨柜荣获“厦门市优质品牌”称号;2009年4月,金牌厨柜荣获“厦门市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称号;2009年5月,金牌厨柜从福州开始,确立在全国各一线主力城市开展高尔夫活动的品牌推广路线2009年7月,金牌厨柜加入厦门水暖卫生洁具及厨柜产业技术创新百亿产业战略联盟;2009年9月,金牌厨柜《木竹制品规模化定制敏捷制造技术》课题获国家863计划重大课题资助。2010年1月,金牌厨柜占地近200亩、总投资3亿元的二期产业基地正式上马,同时规划300亩用地用于整合厨柜上下游供应链企业简介厦门市建潘卫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拥有自主品牌“金牌厨柜(GOLDENHOME)”,系中国中高端厨柜领军品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厨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福建省厨柜业商会会长单位。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导入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品牌荣誉中国著名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厦门市著名商标、厦门市优质品牌中国厨柜设计金奖,中国厨柜工艺技术特别奖,客户服务满意度金奖,新浪网客户满意度第一,中国别墅首选部品金奖,中国厨柜20年最具品牌价值奖、厦门市重点民营企业、2008年度厦门市同安区纳税大户、2008年福建省用户满意企业、2008年福建省用户满意产品、2009年厦门市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2009年中国厨柜行业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双十大示范品牌等。生产规模一期产业基地总投资7500万元,占地50亩,厂房面积40000平米,其中生产集成车间占地20000平米,是现在中国厨柜行业最大的单体集成车间,专业的柔性生产线行业领先;二期产业基地占地近200亩、总投资3亿元,于2010年初正式上马,同时规划300亩用地用于整合厨柜上下游供应链,至2011年建成之后将成为国内最完整的厨柜产业集群,并与厦门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共同构筑成为厦门厨卫百亿产业集群;三期产业基地规划占地500亩,拟于2011年上马,预计于5年内全部建成投产,届时金牌厨柜的生产规模不仅领先国内,还将位列国际厨柜行业前茅,其所带动的厨柜产业集群将成为继德国汉诺威、意大利博尔多侬内之后的世界第三大厨柜产业集群区。产品领域整体橱柜:以烤漆、实木、吸塑、整体板为主的四个系列的厨柜产品。厨房功能五金:水槽、龙头、拉篮、抽帮、铰链、支撑等。家用厨房电器:消毒柜、燃气灶、油烟机等。厨房用品:锅具、餐具、厨房饰品等。销售网络截止2010年5月在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已设有300多家品牌专卖店,现有厦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沈阳、西安、福州、泉州、无锡13个直营分公司,加盟网点遍及全国主要的
一、二、三线城市,并在华东、华西南、华中、华北四个区域设立加盟管理大区;在国外采取品牌加盟及工程单为主的通路模式,系业内首家以自有品牌出口欧美高端厨柜市场的厨柜企业,现在拥有赞比亚、越南、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马来西亚5个海外品牌专卖店,合作网点及工程客户遍及美国、英国、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赞比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加勒比海等国家和地区。技术优势.以八大技术主张、全面防伪系统、七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六项外观设计专利著称业内;并与中国林科院、南京林业大学和奥地利BLUM公司合作共同组建金牌厨柜研究院和中国厨柜大规模定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0年6月10日厦门市建潘卫厨有限公司主持<>在厦门启动。这次“国家863计划家居产品大规模定制课题”是由厦门建潘卫厨有限公司带头,南京林业大学、广东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苏州德尔集团共同协作研究的,旨在通过资源的优化整合和信息化,实现国内家居行业在全球竞争中占据制造和服务上的战略制高点。该课程总投资预算为1449万元,其中国家专项资助449万。工程渠道在国内拥有上百个高端精装修项目的成功案例,并规划构建专业的工程配套生产线,开发一整套针对精装工程的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的厨房实际措施,正在成长为中国工程精装修领域的一线品牌。金牌橱柜作为品质卓越的厨房整体解决专家,一直专注在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和家庭提供高品质、风格化的整体厨房产品,全程满意服务,延伸家居生活梦想。同一个时间段里,我们主张厨房生活是用来享受而非劳作的,金牌橱柜“舒适闲逸,尊贵生活”,倡导新的厨房文化,引领厨房生活新风尚,我们将不遗余力,使您真正享受尊贵生活而生的自由惬意的舒适闲逸主张。金牌厨柜是成立于1999年,立志做品质最好的厨柜。在3年之内销售额突破10个亿,并成为中国中高端厨柜第一品牌。几年来,公司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始终以达到顾客满意为宗旨,把满足顾客需求作为我们不懈的追求。人性化的产品设计,高品质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及高性价比,环保、优质的用材选取及专业化、完善的服务为“金牌厨柜GOLDENHOME”一贯秉持的原则和赢得市场的金牌橱柜获得中国著名品牌称号金牌橱柜获得中国厨柜设计金奖荣誉金牌橱柜获得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称号金牌橱柜获得中国别墅首选部品金奖荣誉金牌橱柜获得中国厨柜行业工艺技术特别奖荣誉金牌橱柜获得中国厨柜行业最佳厨柜经典创意奖荣誉金牌橱柜获得中国厨柜行业二十年最具品牌价值奖荣誉金牌橱柜获得客户服务满意度金奖、新浪网客户满意度第一的荣誉2009年7月“金牌厨柜GOLDENHOME”注册成功,金牌厨柜历经十年艰辛的商标注册之路,终于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企业文化“四十八字方针”浓缩了金牌厨柜的核心价值观——以客为先、服务至上、诚实守信责任至重、奉献为先、取财有道团结协作、求同存异、共同进步居安思危、务实创新、开拓发展特色企业文化气氛活跃的电子论坛,为员工提供了互动交流、见仁见智的沟通平台;丰富的双周主题活动,登山、远足、游泳、球赛等等,培养了良好的团队意识;金牌快报、各部门电子刊物全方位、实时传递企业动态;每年中秋颇具厦门特色的“博饼”活动,将地域特色融入到企业的本土文化建设中来……企业愿景成为中国家居行业大规模定制商务模式的创导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厨房整体实际措施,使厨房成为审美愉悦的健康生活空间。企业使命成为中国家居行业大规模定制的样板企业;成就中国中高端厨柜第一品牌;打造中国厨柜行业一流团队;提供员工成长空间和薪酬回报最佳平台。厦门市建潘卫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拥有自主品牌“金牌厨柜(GOLDENHOME)”,系中国中高端厨柜领军品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厨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福建省厨柜业商会会长单位。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导入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品牌荣誉中国著名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厦门市著名商标、厦门市优质品牌中国厨柜设计金奖,中国厨柜工艺技术特别奖,客户服务满意度金奖,新浪网客户满意度第一,中国别墅首选部品金奖,中国厨柜20年最具品牌价值奖、厦门市重点民营企业、2008年度厦门市同安区纳税大户、2008年福建省用户满意企业、2008年福建省用户满意产品、2009年厦门市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2009年中国厨柜行业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双十大示范品牌等。生产规模一期产业基地总投资7500万元,占地50亩,厂房面积40000平米,其中生产集成车间占地20000平米,是现在中国厨柜行业最大的单体集成车间,专业的柔性生产线行业领先;二期产业基地占地近200亩、总投资3亿元,于2010年初正式上马,同时规划300亩用地用于整合厨柜上下游供应链,至2011年建成之后将成为国内最完整的厨柜产业集群,并与厦门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共同构筑成为厦门厨卫百亿产业集群;三期产业基地规划占地500亩,拟于2011年上马,预计于5年内全部建成投产,届时金牌厨柜的生产规模不仅领先国内,还将位列国

秋储冬藏 2017-10-07

十佳品牌:安泊厨柜、迪凯诺厨柜.衣柜、德瑞邦橱柜、德意.丽博橱柜、华帝橱柜、金牌厨柜、欧派橱柜、皮阿诺橱柜、威法高端厨柜、志邦厨柜十大品牌:迪凯诺厨柜.衣柜、德意.丽博橱柜、韩丽橱柜、箭牌橱柜、金牌厨柜、开来橱柜、诺尔丽厨柜、欧派橱柜、我乐厨柜、樱花整体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