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夹板木材 14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7
金牌厨柜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10-07

金牌厨算是一线品牌,质量,环保,配件,服务等等都很不错,不过和欧派橱柜对比一下,质量用的板材,是国产和进口的区别。环保上和欧派差0.2上下。欧派甲醛释放量0.3-0.5,金牌0.4-0.
8.配件也是国产进口的区别和一线二线的区别。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7-10-07

1、欧派OPPEIN
2、金牌厨柜
3、佳居乐CACAR
4、韩丽HANEX
5、美佳M&M
6、雅丽家YALIG‘‘‘‘
7、东方邦太
8、MK鑫雅
9、志邦zbom
10、科宝·博洛尼

路漫漫 2017-10-07

厨柜的品牌有很多,你有时间可以去红星美凯龙或居然之家大的建材城看看,金牌厨柜不错,也可以去店里面看看,多对比多比较.

pingka 2017-10-07

常德金牌厨柜专卖店:地址:纯银路荣事达旁,公交:340路,786路,18路,738路,591路,755路,789路,510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