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夹板木材 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7
咨询各位朋友啊,金牌厨柜的产品质量怎么样啊?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0-07

德式整体厨房品牌比较好的有:1金牌厨(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主要参编单位,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2韩丽家居HANEX(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橱柜十大品牌,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7-10-07

我觉得选购橱柜首先要看品牌,其次是实际的产品,如板材材质、五金、制作工艺、设计风格等,以及就是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至于品牌,我觉得国内十大品牌橱柜都不错,质量、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比较有保障,我个人偏向于金牌厨柜,金牌厨柜也是十大品牌橱柜之一,产品质感好,触感好;设计风格多样,有欧式、古典、现代风格,不同风格给人不同感受,总有一种风格会让你喜欢的;制作工艺也很精美,五金配件等都很齐全;服务挺周到的,售前提供专业的咨询,包括上门测量等,售中将有专业人员到家中安装,售后有问题也会及时帮助处理。我家用的就是金牌厨柜,买之前进行了比较多的了解,用了之后感觉各方面都挺不错,你可以详细去了解下“金牌厨柜”的官网,上面有比较详细的介绍。

同在同行 2017-10-07

要是按性价比进行比较,好彩头占优!关键要看你自身的定位,假如你想自己更有面子,或者身边的朋友都算得上是身份地位比较高的,建议你选取金牌厨柜,由于金牌厨柜在国内算得上是一线品牌了!假如你只是为了环保,经济实惠的话,你可以选取好彩头厨柜,由于好彩头厨柜也是个不错的品牌,在质量与性价比方面,应该也是不错的了!期望你能够依照自己的要求或定位,来选取出其中的一个品牌!期望对你有用!

我觉得国内的十大品牌橱柜都不错,通常来说名声比较响的牌子质量、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是有保障的,只是设计风格、款式有所不同,买橱柜看个人偏好了,我是偏向于喜欢金牌厨柜,金牌厨柜是十大橱柜品牌之一,质量服务都有保证,设计风格有欧式、现代、古典的等好几种风格,每种设计风格都有其特色,欧式的感觉很人文艺术,古典的感觉有种品味成就的韵味,现代的倒是有追求潮流的格调,总之每一种风格看起来都很让我心动的,当然,要亲身体验,你还得去金牌厨柜的实体店了解体验,也许有你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