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夹板木材 16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7
问一下大家哪个清楚如何制作LED汽车用彩色灯带?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10-07

环鑫LED彩色灯泡E14小螺口1W小灯泡报价12.5元;灿美家LED彩色灯泡E27大螺口3W小灯泡报价3.8元;安珈led天花灯射灯筒灯节能灯报价26元;回答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巨蟹男 2017-10-07

四个串联(四个LED手拉手连接,关注方向要一致)作为一组,然后每组并联|-[led]-[led]-[led]-[led]-||-[led]-[led]-[led]-[led]-|电源---|-[led]-[led]-[led]-[led]-|----电源+|-[led]-[led]-[led]-[led]-||-[led]-[led]-[led]-[led]-|

篮球小子 2017-10-07

1、t5彩色led灯管一体化支架全套红色蓝色黄色绿色灯箱彩色灯管价钱约9元。
2、LED灯管一体化T5节能灯条日光灯带台改造吊顶家装彩色蓝光价钱约10元。
3、彩色LED灯管T4T5灯管蓝光红光白光黄兰光灯管一体化支架节能灯管价钱约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呖呖牧 2017-10-07

LED灯带假如是4条线输入的话,那么,这款灯估计是可控制的LED彩色灯带,四根线分别是:黑色线是灯带的“负”极、然后其他三根都是”正极“=“红“”绿“”蓝“三个色的电极;这四条线连接到普通的两条线(正负极)变压器上,将黑色线(负极)独立出来,然后连接到变压

很帅的人儿 2017-10-07

220VLED彩色装饰灯带RMB5.8艾笛森LED七彩色灯带RMB49LED5730灯带贴片彩色装饰灯带RMB29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