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壁纸 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8
问问开封玉兰墙纸质量怎么样?哪位晓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10-08

1.法国欧尚墙纸:(中国墙纸第一品牌)
2.圣象墙纸(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
3.柔然ROEN(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
4.欧雅EUROART(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
5.玉兰墙纸(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6.爱舍墙纸(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7-10-08

墙纸好的品牌有很多,这里给你列出了五个品牌给你作参照,你可以看看的。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5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

蓝调英格兰 2017-10-08

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

利马阁 2017-10-08

1、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2、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
3、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
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
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