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壁纸 16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8
玉兰墙纸无纺布质量怎么样?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10-08

玉兰墙纸无纺布壁纸263901RMB1391红梅迎春墙贴M376RMB35.026墙纸WM-FRMB88.020米素卧室无纺布墙纸MS-12102RMB8816玉兰奢华蚕丝工艺墙纸nvp264201RMB13913玉兰墙纸256401RMB3503玉兰墙纸无纺布壁纸套餐一RMB47883玉兰墙纸无纺布壁纸风尚阁155802RMB200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0-08

奢华莨苕叶电视背景墙纸RMB128.0290欧式大马士革无纺布墙纸RMB3.8362玉兰墙纸无纺布壁纸风尚阁155802RMB2000墙纸ZNS-ARMB226.036欧式大马士革墙纸RMB95.0114美式乡村复古壁纸RMB99.033T植绒浮雕墙纸T66033RMB249.024墙纸671RMB249.03墙纸X66168RMB39.059欧雅壁纸EQC3236RMB308.01玉兰墙纸无纺布壁纸E时代172001RMB1651现代抽象树叶壁纸RMB117.0740无纺布墙纸MS-MZRMB138.010玛尚壁纸1333RMB79

半亩农田 2017-10-08

题主好,最新的全球十大墙纸品牌有:德国保罗墙纸、ROMO、SANDERSON、德国玛堡、布鲁斯特、格兰布朗、德国朗饰壁纸、加拿大劳威尔、ELITIS、德国AS壁纸。在中国市场上领跑的墙纸十大品牌:爱舍、玉兰、欧雅、布鲁斯、雅帝、柔然、天丽、摩曼、格莱美、圣象。业主在购买时最好选购墙纸前十强的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有都一定的保障。蔷艺工坊-简约现代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电视背景墙纸素色。69B玛尚无纺布壁纸简约温馨3D立体现代卧室客厅沙发背景墙墙纸。79.002藤格先生-现代简约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电视墙纸纯色素色。89.70洛可可3D立体墙纸电视背景墙客厅欧式卧室现代简约无纺布壁纸正品。118.03

蝴蝶效应 2017-10-08

当然是无纺布的好了,无纺布的环保,PVC的墙纸含甲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