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壁纸 18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8
影视墙墙贴价格是多少钱?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10-08

是墙贴还是墙纸,墙纸要贵很多,墙贴的价格算便宜了。一平米2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7-10-08

1.森摩厚微晶石电视背景墙800佛山瓷砖地砖客厅卧室影视墙砖地板砖50元
2.赛牧瓷砖微晶石电视背景墙800800客厅地砖卧室地板砖影视墙砖100元
3.诺贝尔瓷砖R80372晶玉系列微晶石客厅地砖防滑耐磨800*80027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南瓜 2017-10-08

大理石石材背景墙面欧式罗马柱,线条平板石材影视墙电视墙BJQ21616000。大理石石材背景墙面,欧式罗马柱线条平板石材影视墙,电视墙05715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