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风水植物 14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8
淡竹叶功效是什么?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10-08

竹叶为禾本科植物淡竹(竹子)的叶。竹叶在我国拥有悠久的食用和药用历史,是国家认可并批准的药、食两用的天然植物。

其他回答(共3条)
渔夫 2017-10-08

选取婴儿定型枕头的方法是有:
1、在选取枕头时,尽量选取面料较为吸汗,同时采用清凉材质的填充物。而良良的新产品则是以苎麻作为枕头面料,填充物采用蒙稷、淡竹叶、夏枯草、菊花、草决明这几种性寒清热的植物作为材料。
2、选取颗粒状材质:植物籽或植物壳。由于可以自由滑动,这种枕头,不会给宝宝的颈部压迫感,并可以任意的固定宝宝头部睡姿,防止呕奶呛鼻。

麻辣香肠 2017-10-08

由于婴幼儿的植物神经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因此婴幼儿的躯干不出汗,出汗部位集中在头颈部。假如天气一热,宝宝们的颈部会大量出汗,而枕头不够吸汗不够凉爽,宝宝晚上很难睡好。因此在选取枕头时,尽量选取面料较为吸汗,同时采用清凉材质的填充物。而良良的新产品则是以苎麻作为枕头面料,填充物采用蒙稷、淡竹叶、夏枯草、菊花、草决明这几种性寒清热的植物作为材料。

光曜燎烛 2017-10-08

很好的,给婴儿用是个不错的选取,
1.枕套:采用纯天然苎麻植物纤维,其吸湿吸汗、排臭导热、透气性能极佳!同时,苎麻纤维含有叮咛、嘧啶、嘌呤等元素,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大肠杆菌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抑制效果,具有防腐、防菌、防霉、抗静电(不易吸附空气中的尘埃)等功能,被公认为“天然纤维之王
2.枕心:依据千年古训:头凉脚暖利于眠。从169种天然植物中精选蒙稷、淡竹叶、夏枯草、草决明、菊花等多种天然植物颗粒。具有吸湿排汗、清凉透气、防止湿疹之功效。
3.枕芯:有冷暖两面,四季皆可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