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家居风水 14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9
如何治疗眼皮跳?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10-09

民间传说是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不过没有科学依据的,还是不要相信的好。眼皮跳的学名是“眼睑震颤”,起因有两种,一种是由于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由于贫血,烟酒过度一种是由于眼病引发,比如近视,远视,散光,结膜炎,角膜炎。眼皮跳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当眼皮刚刚跳动时,不要马上去治疗,而是要多关注休息,放松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加强局部热敷,关注观察一下,眼皮跳是逐渐减少还是增加,有没有向下扩大的趋势和从眼周围向口角的线状牵拉感.另外,照照镜子,瞧一瞧,摸一摸有没有明显的萎缩处(凹陷处).假如一周后眼皮仍然跳,就应该到专业医疗机构进行诊治。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7-10-09

眼皮跳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眼皮跳不需治疗很多人经历过生理性眼皮跳,其发作是一过性的,发作时间很短,常常只是几秒钟,跳动程度也不严重。这种眼皮跳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只要闭眼睛休息一会儿,进行局部按摩或热敷一下,眼皮跳就会消失。病理性眼皮跳需要治疗有的人不光是眼皮跳,甚至连嘴角和半边脸都一起抽动,并感觉到恶心、头晕。这种眼皮跳只有在找到并消除病因后才能使之停止。

隆冬龙东强 2017-10-09

眼皮跳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当眼皮刚刚跳动时,不要马上去治疗,而是要多关注休息,放松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态。

江柔临风 2017-10-09

眼睛眼皮跳的学名是“眼睑震颤”,主要是由于眼睑内一条很薄的肌肉-轮匝肌反复收缩,起因有两种,一种是由于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由于贫血,烟酒过度,另外一种是由于眼病引发,比如近视,远视,散光,结膜炎,角膜炎等.眼皮跳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当眼皮刚刚跳动时,不要马上去治疗,而是要多关注休息,放松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