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其他 69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0-09
小户型简欧电视背景墙哪种风格的比较好?哪位了解?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10-09

简欧式小户型客厅电视墙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图片,地中海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田园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效果图片等。

其他回答(共1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10-09

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小户型客厅极简主义设计,简单的矮电视,简单的白色电视墙,嵌入黑色镜面设计,让背景墙看上去不那么单调。对于喜欢温馨和小资格调的业主来说,这样的电视背景墙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白色和蓝色搭配,小清新当中也有温馨的格调。多功能的收纳设计,还是很适合小户型居室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