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其他 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9
简易影视墙如何装修更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0-09

简易影视墙装修应简单处理的影视墙面的搭配家具影视墙设计规整而极具形状感,中国红的搭配是整个空间的亮点,在白色墙壁上的显得独具特色。错落而形成的空间中看起来很有立体感和层次感。采用几何造型的背景,以亮丽的现代装饰材质橘色块点缀,整个空间显的阳光而靓丽。创意壁挂家具可以自主、自由搭配的电视背景墙柜,体现主人个性化的空间。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悬挂功能壁挂搁板节省空间,提升空间特有的轻盈质感,壁挂家具几何空间组合:满足了购买者装饰、装修、储物的需要。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7-10-09

很多业主都是用壁纸装饰影视墙的,影视墙壁纸是富贵牡丹寓意着幸福、富足之意。下面我们来看看影视墙壁纸如何选取:首先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客厅家具的颜色,可以选取同色调的,也可以选取反差大一点的颜色。但电视墙壁纸主要要选取图片较大的、立体感较强的电视墙壁纸,这样会显得大气。欧洲风格的电视墙壁纸,典雅简约,镂空背景墙,很有档次。选取风格时要配合装修风格的主旋律,风格差异不要太大,这样的装修会很失败。明快素雅的颜色好,对眼睛好些,红色容易让人视疲劳,黑色的要严格考量到家装的风格是否搭配,选带花图案的,选那些花纹色彩对比不是太强烈的。在选取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量质量问题,要耐磨耐滑,防水抗热。在视觉上要有立体感,这样会让空间显得开阔。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在选取时一定要选取质量过关的产品,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以上是我个人的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照!假如您有更多的装修问题,可以上装修论坛看看。

心靈感應 2017-10-09

见方的影视墙可以选用贴壁纸来做,施工简便,色彩造型可选较多:费用经济;中式家具的客厅可以做木质中式简易多宝格做影视墙或者贴中式壁纸欧式风格客厅的可以配欧式壁纸或石膏制品石材等造型;实际的造型和用材都很广泛;好的影视墙重点是立面上的装饰性,以及的要兼具较好的吸声降噪功能:1影视墙的造型色彩要和所处的空间环境搭配和协调起来;2影视墙和电视和电视柜三者组合搭配要分出主次;空间才会显的视觉上有序和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