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涂料/油漆 12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9
不懂得芬琳乳胶漆怎么样,好不好呢?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09

由于现在市面上的乳胶漆越来越多,我们也不知道实际哪种好,家里在刷乳胶漆的时候最好不要选取那些便宜的劣质涂料,选取一些大品牌,安全性和环保性都比较有保障,国内现在涂料品牌多于繁星。像多乐士,立邦漆这类的广告做的比较多,在国内知名度也很响亮,环保性也会更好一些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7-10-09

立邦乳胶漆品牌有丽多白胶漆吗?听说有丽涂,净味超白、亮家超白等等,但不知道有没有立邦丽多白乳胶漆,只要是正规的立邦乳胶漆品牌,那质量您就不用担心。

也许也许吧 2017-10-09

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芬琳漆乳胶漆8华润涂料乳胶漆9沙漠绿洲乳胶漆10大师漆乳胶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