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购房资格 1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9
在上海张江买房选择Loft自住划算吗?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10-09

上海现在买房划算,要买还是快买,据我所知为很多大会议,有很多项目会停工或暂缓发施工许可证,还记得北京奥运吗,就是由于这个举措造成今天北京市场供需逆转,房价翻番,上海住宅库存已不多啦,给您参照一下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7-10-09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有几个前提:
一、应该已婚
二、家庭成员在上海没有房产(即没有住宅,办公室,商铺,loft等都不在范围内)。
三、买房时开始向前推一年,有连续缴税证明或交金证明。

笙歌停 2017-10-09

欧普照明在上海是总部,地址在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张衡路1999号华盛科技园,拥有广东中山、江苏苏州两个生产基地,2004年5月其与日本企业成立了合资公司

光曜燎烛 2017-10-09

题主好,我觉得现在在上海买房不划算。依照了解,自2016年一季度成交爆发后,上海房地产市场出现冲高回落迹象。5月上半月,上海新建商品房住宅和二手房住宅成交量均出现超过18%的下滑,成交平均价格出现轻微上涨。我个人觉得不划算。期望我的答复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