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办公楼 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9
loft办公空间设计是怎样的?谁能够说一下?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10-09

第一loft办公空间需要关注整体空间通透第二模糊工作区和生活区界限第三假如要划分独立空间,可以简单划分第四采光、隔音和通风等设计第五loft风格办公室空间设计风格要多样性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7-10-09

1、LOFT办公室设计要保证整体空间具有较高的通透性和明亮度,由于其办公空间以调高层为主,设计要保证室内垂直调高的尺度,切忌一定不能太低不然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同时也不有利于通透感的建立。
2、作为工业LOFT其工业的特色和氛围要浓郁,国外的工业LOFT办公室多数是在废旧的工厂基础上装修而成,设计过程需要做好顶面和墙面的处理,店面像消防管道、通风管道等等铺设要整理不做吊顶处理,而墙面我们可以做一些机械造型或者选取一些工业机械配件来装饰点缀墙面。
3、工业LOFT办公空间相对来说私密性交叉,设计过程中要依照我们企业的性质来就能行,假如需要划分企业独立区域或要求领导办公室、财务室具有私密性的话设计过程中就需需要单独来考量和进行设计。
4、做好采光和通风设计,我们需要考量到空间的采光、隔音及通风等细节处的考量,由于loft办公空间中调高层设计不利于一层的采光和通风,设计过程需要结合建筑本身的形状等来进行设计。

卡小飞 2017-10-09

1、科技感强对于引领时代潮流的高科技公司来说,通过创意办公室来体现其创新能力、独一无二是其不二法门,LOFT办公空间正好迎合了这一需求。在LOFT办公室设计过程中,大量应用玻璃、不锈钢等材料,或同时辅以特种石材、木材等,可以有效增强公司办公室的高科技感。
2、对混凝土说NOLOFT办公室设计往往会防止使用混凝土,而倾向于应用木质或铁质地板、楼梯、墙面等。在承重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但隔音效果和混凝土结构的相比会稍差些。在槽钢和木工板中间加隔音胶条,是一个不错的应对方法。
3、废弃空间、物品再使用环保和就地取材是LOFT办公室装修设计的突出优势,既节约人力财力,并且能很好地保留办公空间的历史沿革,更富有文化底蕴。北京798艺术中心,上海M50等国内著名LOFT办公空间正是典型案例。
4、层高较低。和普通的办公空间相比,LOFT办公室的层高普遍较低。不过可以通过一些处理方法,使墙面的视觉高度更高,如刷墙时离墙面顶部约10公分的区域不进行涂刷,使墙面保持上下两层颜色,从而达到墙面视觉拔高的效果。LOFT办公室设计让整个办公环境随意、舒适、可以任意变化,给人予轻松愉快的感受,没有传统办公室压抑的氛围,非常符合现代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