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其它 1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9
教你怎样刷墙面漆?有人了解吗?

找上海的,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7-10-09

题主好,不是不可以先装开关板再刷墙面漆,是假如这样的话,容易把面板弄脏,并且很难清洗,但假如先刷墙面漆再装开关面板的话,那即使把墙弄脏了,轻轻用布擦拭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0-09

壁纸打磨要光滑,这样才能粘的牢,以及,看你用的墙面漆质量如何了,假如是普通墙面漆,建议铲掉,由于普通墙面漆沾水就起皮,会掉,假如是好的耐擦洗的墙面漆,只要打磨光滑,墙面平整度好就不用铲了。刚做好的墙面就要铲掉还是有点可惜,不如先使用几年,等墙面脏了以后再铲掉,重新贴墙纸。

千与千寻M 2017-10-09

墙面发霉的原因,墙面发霉如何预防?原因
1.墙漆长期处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或角落里。预防:要选取一些防霉效果好的高档墙面漆并且经常通风换气。原因
2.在中国南方多雨水,潮湿的天气环境里,墙面容易长霉。预防:要选用高档墙漆或水性墙面漆进行涂刷。原因
3.沿海地带,做过保温的墙体透气性不好,内墙面的乳胶漆容易长霉。预防:要选用防霉内墙墙面漆进行涂刷。原因
4.使用了劣质腻子粉或没有涂刷抗碱底漆。预防:要选用耐水腻子粉做线粉材料,刷墙面漆前先涂料一层抗碱底漆。墙面出现了发霉,又如何进行修复呢用漂白剂将长霉的墙面清理干净,再重新涂刷抗碱底漆+高档防霉墙面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