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其它 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9
家里要重新装修,水性科天用了好不好?家里有老人和小孩?有参考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10-09

环保的涂料通常是没有气味的,这方面做得比较好的是家具木器漆,你家里装修建议你使用水性漆的,安全、环保,是现在世界上环保等级最高的产品。比如都芳,绿博,科天,嘉宝莉等等。墙面漆方面,通常都是水溶性的,安全和环保都没有问题,通常大品牌里的中高端产品系列都不错,就像来威多乐士,华润,大宝,等等。现在大家装修都比较在乎墙面漆是否环保,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都是期望涂料味道小点,通常很多人装修都会使用晨阳水性漆,这种漆料没有气味,并且干了就可以入住了,也不耽误时间。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7-10-09

空气净化器都是噱头,最好的就是通风,养绿植,最好是放一年之后再住,假如有小孩,老人,孕妇,最好不要住新装修的房子。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0-09

优点:显档次各种方便好用,可以拉伸,想冲洗某个角落的时候很便。我这段时间家里重新装修,也准备换一个拉伸水龙头,不过有点小贵,还是不错的哟!

新丁丁丁 2017-10-09

很好打理,再好的抛光砖,2-3年,表面已经蜡黄吸污严重,几乎在5年上下,应该重新装修和铺贴。天欣科技旗下品牌的仿古砖几乎没有这样的问题出现,家里装修的经验之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