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日常用品 12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9
有人用过千佛手治疗仪吗?千佛手治疗仪的优势是什么?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10-09

千佛手治疗仪挺不错,效果很令人惊喜。千佛手“中药外治、透皮吸收、靶向给药”的三合一治疗内病外治为核心的新疗法,攻克了药物穿透人体组织膜屏障的医学难题。在远红外辐射热疗和频谱热疗的双重作用下,皮肤的药物通道被充分打开,为药物有效成分的进入做好了铺垫。同一个时间段里在双重热疗的作用下,药物的有效成分被充分的活化、溢出、并顺着皮肤的药物通道迅速进入人体病变组织,使药物有效成分在病变的靶向部位产生极高治疗作用,发挥了常规治疗方法无法达到的治疗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0-09

使用颈椎治疗仪的关注事项:
1、患者在沐浴,睡眠时不能使用颈椎治疗仪。
2、儿童使用颈椎治疗仪须由成人在旁指导。
3、孕妇,心脏病,高血压患者,需要先遵循医嘱后正确使用本产品。
4、颈椎治疗仪在使用过程中假如要移动或改变治疗部位,应先关机后再使用,否则会有强烈刺激。
5、切忌与其他医疗电子仪器同时使用,如人工心脏起搏器,心电计等,以免引发其他危险。
6、本产品不能与高频手术设备,短波或微波设备同时使用。

简单克制 2017-10-09

我现在正在使用这个治疗仪。在千佛手官网上买的,千佛手治疗仪的主要优点就是解决了药物不能直接作用于患处的问题,通过远红外敷,透皮给药的技术,将中药直接作用于患处。我已经使用一段时间了,尿频尿急的症状确实减轻了很多。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