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夹板木材 13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9
林氏木业沙发如何样?林氏木业沙发怎么样???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10-09

佛山林氏木业实体店的地址为:林氏木业家具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沙头工业园A区振业西五路林氏木业地址:九江镇沙头沙龙路与九樵路交汇处铂思广场林氏木业O2O体验馆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顺德区龙江镇325国道龙江二桥5路段林氏木业大厦(金钥匙大厦)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7-10-09

题主好,小户型u型沙发的价格我个人觉的还是可观的,价格有这些:林氏木业u型沙发1660元派瑞斯u型沙发2440元魅客u型沙发3290元亮彩u型沙发165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臭豆腐 2017-10-09

香柏年,松堡王国Sampo,贵人缘Greeni,林氏木业等等不错。

一粒陽光 2017-10-09

秋季沙发垫林氏木业简约现代真皮沙发的话是4990元的,是头层真皮的,是那饱满座皮的,是大型的沙发来的。另外林氏木业简约现代真皮沙发的话是3380元的,这个的话是可以拆洗的,特别方便简单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