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装修风格 12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0
30平米小户型装修什么风格好?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10-10

欧式风格虽然豪华壮丽一些,不过这种风格并不适合小户型房子,小户型房子装成欧式风格会显得空间狭小、比较拥挤;反而简单实用的简风格更加适合小户型房子的装修。我家以前的房子面积是48平米的,就是装修的现代简约风格,当时在名爵装饰装修的,不仅简单实用,并且装修效果也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户型装修宽敞效果最好就是简约型的风格,房屋的色调选用明亮的,浅色系列,下面这个是30平米的简约型装修:

吴刚玉兔 2017-10-10

看来我找到知音了呢,哈哈,我也是决定不结婚了的剩女!给楼主看看我是怎么给30平米小户型装修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